坠星冲

[我英乙女]和他对视吧!

#男神x你 
#OOC有 
#内含轰/爆/久 

十分傻白甜x慎入
这次尝试了一下校园小清新的羞涩感
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的传达给大家呢……
今日二更——之后要出去旅游两个星期,所以要暂时停更啦!抱歉!QWQ 

OK? 

↓ 

  与喜欢的人对视时,总会忍不住无意间露出笑容来。 



①轰焦冻的场合

  正直炎热的夏天。

  趁着相泽老师转过身去写板书的时间,你的右手也没闲着,把玩着手上的铅笔,眼睛朝左侧飘去。

  你的邻座——冷面帅哥轰焦冻。

  他脸的右半侧是干爽的白色系,石灰色的眸子淡淡的注视着前方,看着就觉得十分清爽,仿佛身边的空气也被降温了。

  轰焦冻似是早早就注意到了你的视线,耳侧悄然爬上一层绯红,他不紧不慢的偏过头,炽热的视线朝你投来。

“呀,焦冻。”

  听到这个亲昵的称呼他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,你也跟着他这一系列动作忍不住勾唇,在他眼里看来你的笑容就像盛夏里绽放的向日葵一般。

  “好好听课。”

  在相泽老师回过身前他出声提醒你道。


②爆豪胜己的场合

  今天周五,整整一下午都是老师不在的自习课,由于临近期末考,教室里不同往常,异常的安静,你一早就写完今天的课业,此时有些犯困。

  右前方时不时传来的视线让你每每要陷入沉睡时又清醒过来,但是每当你抬起头时,那道视线的压迫感又消失了。

  你详装打盹的样子,单手撑着脑袋不露声色的透过眼缝想看看那个人到底是谁。

  原本随意斜坐着的爆豪胜己像是心神不定一般侧过头来,看了你几眼又立刻回过身,乐此不疲的重复了好几回,你终于没忍住突然睁开眼睛,爆豪胜己没像你意料之中转过身去而是怔怔的与你对视,绯红色的眸子直勾勾的好像要把你吞入腹内一样。

  “噗…”

  你忍不住弯眸朝他笑了笑。

  白.痴。

  他虽然没有出声,通过嘴巴的闭合你轻易的提取到了信息。

  爆豪见你依旧一副傻样,原本仿佛已经到喉咙口的暴躁突然消失了,勉勉强强让下弯的嘴角回到平时的位置,他沉默了片刻,还是抬了抬嘴角。

  “败给你了。”



③绿谷出久的场合

   你跟着丽日一行人来到三楼图书馆自习,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洒在书桌上,就连面前的书本仿佛也笼上了一层圣光一般。

  你随意的在草稿纸上写着什么,思绪却完全不在书上。

  你看着正对面的绿谷出久将头深深埋在书本之间不知在做什么,疑惑之余用脚尖轻轻踢了踢他厚实的鞋底一下,他被你弄得一个机灵立刻放下了书本,祖母绿的眼睛直直的望着你。

  嗨——

  你无声的朝他挥了挥手,绿谷出久回应你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,搓了搓手再次低下头去。

  你没有急着看书本,依旧淡淡的注视着他柔软的碎发,嘴角不自觉的有些上扬。

  绿谷出久有些紧张的再次抬起头来,正好与你四目相对。

  这次他没急着躲避你的目光,而是十分大胆的握住了你空闲的那只手,再朝你露齿微笑。

  

评论(6)
热度(4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里什么都没有,只留一颗我早已腐烂的真心

© 坠星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