坠星冲

[王者荣耀BG]当你喊他“狗儿子”的时候

#ooc有
#男神x你
OK?
带上我家妹子一起玩儿x @惜花大爷 


 

作了个大死

 

①韩信的场合
“韩重言。”
你很难得的叫了他的全名,昂首挺胸的站在他身后。
“嗯?何事?”
  他一个惩戒收走了残血的蓝爸爸回头看你,将长枪抗在肩上。
“狗儿子。”
  一说完你钻回草丛里撒腿就跑。
  哈哈哈,老子出了六双鞋你抓不到我x
  然而你还没跑出去几步就被他摁在地上摩擦都是后话了。
“还没有一个人能逃出我的手掌心。”
  他舔了舔嘴唇,意义不明的微笑。

 

②诸葛亮的场合
“诸葛孔明!”
诸葛亮轻抚着琴弦,正弹奏着乐曲,他眸子微抬,淡淡看了你一眼。“夫人?”
“你个狗儿子。”
你来不及看他反应,第一件事就是转头离开军营,只是刚跑了几步你就感觉气氛压抑,过了没几秒你就被他的大招轰了,然后他一个位移来到了残血的你的身边,眼睛眯成了缝。
“夫人这是要去哪里?~”


 

③李白的场合
“太白。”
你放慢步伐走到倚靠着桃树的他身边,看他喝着葫芦里的酒,似乎有些醉了的样子。
“怎么了?”
他清亮的眸子转向你,眼里尽是温柔。
你倾身附在他的耳边,“你是狗儿子。”
你见他明显愣了愣,于是你不慌不忙的转身离开,只半步青莲剑已经抵在了你的脖子前。
“不知姑娘可否赏个脸,给李某生一窝狗崽子?”他在你耳边轻轻吹了口气。

 

④张良的场合
  你将手中的书本轻轻合上,防止灰尘四起。“子房。”
  “嗯?”
  他修长的手指握着钢笔不停的写着什么,只是轻轻应了你一声。
  “狗儿子,乖。”
  你见他依旧低着头,以为这事就会这么过去了,但你还是不死心。“狗儿子,狗儿子,狗儿子。”
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嗯,你自我安慰,却有些紧张起来。
  张良缓缓放下了钢笔,一个狗链拴住了想要逃跑的你,可怕的笑了起来。
  “现在,谁才是狗儿子,嗯?”

  
  ⑤马可波罗的场合(私心带我家菠萝玩)
“大菠萝!”
  他正擦拭着左轮的双手顿了顿,好看的蓝眸望向你,“怎么了,亲爱的?”
  “你是,狗儿子。”说着你还朝他比了个手枪的动作,友情配上了“biu”的音效。
  你见他的脸顿时黑了下来,抢走了他的另一把枪,反身就是百米冲刺。
  然而,你是逃不了他精湛的枪♂法的,你被他一个脚底射击乱了手脚绊倒在地,然后绝望的看着他向你走来。
  “catch you.”

⑥钟馗的场合
放弃吧,别跑了,他一钩子就把你抓过来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5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里什么都没有,只留一颗我早已腐烂的真心

© 坠星冲 | Powered by LOFTER